临汾本地宝 > 临汾交通 > 交通概况 > 曲沃分局扎实推进执法监督工作
曲沃分局扎实推进执法监督工作
2013-12-30 13:48【我要纠错】

【导语】:“正人先正己”。为确保执法监督监督工作廉洁、高效、务实开展,临汾交通执法局曲沃分局将防腐倡廉“政治必修课”作为推进执法监督的重要手段,适时组织开展廉政建设教育,时刻警醒执法监督人员慎用权、用好权,全力打造廉洁从政的执法监督队伍。

  一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真实案例透彻分析官员贪权、贪财、贪色的心理和腐败过程。在付出的沉重代价的同时,警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利益观和权力观,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

  二是扎实开展廉政教育,自觉抵制复杂多变的社会环境带来的种种诱惑,加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抵御风险能力。

  三是完善廉政防控体系,结合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的扎实开展,认真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政准则,健全完善管理体制,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制度上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为执法监督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纪律保障。

手机访问 临汾本地宝首页

  • 地方海事局组织水上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8月28日下午,由临汾市地方海事局主办,尧都区地方海事处、临汾市汾河生态建设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年水上交通事故应急演练在汾河公园2号水域进行。

  • 山西省临汾市交警送交通安全知识进学校

    11月9日,临汾市交警支队北城大队民警深入到临汾市第二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民警们利用广播为全体师生讲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 临汾交通执法局党委对基层支部进行党建考评

    临汾交通执法局党委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认真落实2013年党建工作要点,于近日组成党建工作量化考评组,对全局21个基层党支部2013年党建工作从“活动阵地、工作版面、党员承诺、工作制度、学习制度和工作资

  • 蒲县分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见实效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蒲县分局在为期一个月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中采取思想动员与形势教育相结合,通过多种形式活动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 大宁县分局多措并举开展巡查监督工作

    随着天气逐渐转寒,使得道路运输车辆制动性能大大减弱,为有效遏制事故的发生,增强驾驶员预防交通事故能力,临汾交通执法局大宁县分局多措并举开展巡查监督工作。

  • 激活农村经济“加速度”农村公路改造建设走笔

    巍巍吕梁山南麓正迎来经济向好转机。这,与我市一项名为“西山五县农村公路改造”的工程密切相关。

  • 学生眼中的文明交通安全亲情调查活动

    文明交通是城市形象的名片,城市文明的标志,广大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和谐音符。文明交通不仅能反映出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更能折射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素质。作为道路交通参与者的重要主体——学生,每

  • 交通运输局开展“12•4”普法宣传活动

    在全国法制宣传日的到来,开展了宣传交通法律法规的宣传活动。

  • “中国式过马路”现象频频上演 交通秩序有待改善

    数月前,由山西省某媒体发起的“寻找最美骑士”行动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寻找最美骑士”所反映出的“乱行乱停、不看信号灯过马路”等问题也一度成为讨论的热点,进而在全国范围内也掀起了一股整治交通的

  • 临汾市12项交通重点工程完成投资79亿元

    11月4日上午,副市长杨治平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我市交通、公路部门今年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及2014年工程计划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道路交通工程推进、计划等有关工作情况。

  • 临汾大宁分局市级文明单位检查验收受好评

    近日,县文明办检查组一行对临汾交通执法局大宁分局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检查组参观了该分局整体建设情况,详细查阅了创建工作资料,并听取了创建工作汇报。

  • 临汾浮山分局廉政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按照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求,临汾交通运输执法局浮山分局全面开展廉政风险防范工作,强化执法监督人员的廉洁从业意识,廉政风险防范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