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本地宝 > 临汾购物 > 购物攻略 > 杰帝梵男装以复古之名演绎经典时尚潮流
杰帝梵男装以复古之名演绎经典时尚潮流
2013-12-30 15:00【我要纠错】

【导语】:JDV男装争创的是一个活力年轻品牌,且有品质感。坚持走不一样的理念与生活态度,特立独行却又能引领潮流,个性魅力更加别具一格。

  杰帝梵JDV男装以复古之名演绎经典时尚潮流

  J.D.V男装定位于20-45岁时尚男士,以其五大品牌优势,带给男人一种新鲜的穿着体验。

  与众不同:它不仅是时装时尚,更是生活创意态度的延伸。时尚不单单属于T台,更归于日常生活。男人,常忙于事业与生活,但他们却不忘对生活品质的提升,对个人内在价值的充电,对美好事物的感知,他们认为拥有年轻的心便是独一无二。

手机访问 临汾本地宝首页

  • 葫芦形身材冬季穿搭凸显纤细腰部

    葫芦形身材的MM们腰部纤细,身材的曲线非常明显。现在,小编给葫芦形身材的MM们推荐几款冬季的穿搭,凸显出MM们的身材优势。

  • 冬季矮小女生怎样穿衣打扮显高

    冬季矮个子MM该如何穿衣打扮呢?根据自己的身材选择合适的冬装,只需要掌握一些简单的穿衣搭配,就可以修饰身材,扬长避短。

  • 以纯冬季外套给你满满温暖

    以纯冬季女装外套以修身的版型,合体的设计,温暖舒适而赢得MM的喜欢和青睐。

  • 2014年时尚羊毛衫冬季新款

    羊毛衫的出现为冬季带来保暖舒适的单品选择的同时,也穿出了您的独特时尚品味。来看下最新款式的冬季羊毛衫吧。

  • 冰洁羽绒服网上发布会引发热捧

    卖萌版、知性版、优雅版,三款杨幂身穿时尚羽绒服的漫画,近日在网上疯传,并引来网友根据漫画设计经典配文的热潮。

  • 配饰品牌Oroton 轻奢的澳洲节奏

    众所周知,奢侈品牌的发源地大多是在欧洲,而目前中国市场上的大部分轻奢品牌则来自美国。日前,Oroton正式进入中国并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店铺,预示着中国市场上的轻奢团队又增添了一股来自澳洲的力量。

  • 衣恋联手韩国S.M娱乐打造SPAO快时尚品牌

    2012年,衣恋集团和韩国S.M娱乐决定联手进军娱乐事业。SPAO的明星策略正是这一合作的产物。SPAO店铺里的每一款服饰都被F(x)和Super Junior精心演绎。SPAO不定期会推出明星设计款、明星示

  • H&M赞助瑞典运动队 快时尚蚕食运动品牌市场

    日前,H&M宣布旗下H&M Sport系列 (H&M运动系列) 将于2014年1月全新亮相。据悉,作为瑞典运动队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和残奥会及2016年里约热内卢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服装赞助商,其全新的H&M Sp

  • 碧淑黛芙女装2014春季新款系列上市

    BISOU D’EVE碧淑黛芙女装2014春季又和一个美丽的季节邂逅,四周涌动着漫无边际的绿色,斑斓无限繁衍的花朵,黯然盛开,带来原始自然的力量,让心灵亦跟随着脚步灵动起来,舞动出属于每一个人的s

  • 汤米诺女装2013冬装新品搭配系列

    time road汤米诺女装2013冬季流行趋势发布,汤米诺女装年龄主要消费群为18-38岁左右的女性;是乐于构筑自我形象,追求时尚、自信与从容的时尚知识女性之首选。产品风格简洁、优雅、略带有趣味性的乖巧,无

  • 柯夏鸣:固守时尚 专注服装

    西域骆驼在国内市场得到稳固,为了将西域骆驼打造成为现代时尚男士的着装指导,柯夏鸣认为必须引进先进国际潮流资源,让西域骆驼走向世界时尚舞台。这时候,恰逢nba到中国开拓市场,他毅然决定与NBA达成

  • 山西临汾购物攻略

    临汾特产有哪些?哪里可以去购物?小编告诉你。

  • 热门推荐